2012 ARWU 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 2012)

世界

排名

學校 

國家 

國家

排名

總分 

1 

哈佛大學 

文章標籤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附屬語言學校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n Seattle, UW)

UW logo  

l   學校簡介

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W) 成立於1861年,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校園坐落在Lake Washington與Lake Union之間,共有三個校區(Seattle, Bothell與Tacoma),是一所全方位發展的綜合性大學,共設有18個學院,為世界頂尖的著名學府之一,2012年於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16位。主校區(Seattle校區)佔地703英畝,擁有500多棟大樓,擁有美麗的校園,學生人數超過40,000人,是美國西海岸歷最悠久的大學,被譽為公立常春藤。華盛頓大學的體育運動十分強勁,與史丹佛大學、柏克萊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同屬太平洋十二校聯盟Pac-12 Conference),位居美國最高水平之列,超過十大聯盟(Big Ten Conference)和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

UW Sakura  

華盛頓大學幾乎所有主校園的建築物都以哥德式建築風格為主題,中央廣場Central Plaza (Red Square)鋪滿紅轉。

Red square  

 而正對廣場的圖書館Suzzallo and Allen Libraries則是典型的哥德式建築,眾多拱門鑲嵌人物雕塑,門柱與窗框上都雕有複雜的花紋。二樓閱覽室的彩繪玻璃窗,在夕陽餘輝的映照下會發出淡藍色的光芒,更為這棟莊嚴而肅穆的建築增添不少璀璨的色彩。

library  

沿著廣場左邊的台階走下去,就會看到一座圓形的噴泉Drumheller Fountain (Frosh Pond),道路的兩旁種滿了櫻花樹。

文章標籤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做是死,不做也是死,那麼做比不做好,總是不能坐以待斃。的確,人往往在沒有任何退路時,才能成就一些自己都覺得不可能達到的目標。老天把你的一扇門關閉,勢必會為你開啟另外一扇門~


廚具小貿易商變全球按摩器材王
文章來源:商業周刊(原文出處:商業周刊第1023期)

OSIM創辦人沈財福九歲街頭賣麵、二十歲創業卻遇上經濟大蕭條,這次挫折反倒使他領悟做品牌才能創造價值,讓他在四十七歲名列《富比世》富豪。(原文出處:商業周刊第1023期)

勇者致富(Fortune favors the brave),你聽過吧?」OSIM創辦人暨全球執行長沈財福(Ron Sim)說道。

他創辦的傲勝國際(OSIM International),是全球健康按摩器材領導品牌,一九八○年在新加坡成立之初,只是一家做廚具等居家用品的小貿易商,經過二十七年的努力,如今不僅成功轉型成為國際品牌,將營運的版圖由新加坡一地,擴張到全球二十六個國家(將港、澳併入中國計算),跨足亞洲、歐洲及美國三大區域;過去五年的營收與稅後淨利,每年都有二○%到五三%的成長率,成為亞洲新興國際品牌典範。

而成功幕後的推手,就是沈財福本人。

誰都沒有想到,這位曾經九歲在新加坡街頭賣麵討生活的孩子,四十年後,已經是一個全球知名企業的執行長,在《富比世》新加坡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十五,坐擁財富、聲望、成就。

以前追求金錢 現在轉為對成功的欲望

文章標籤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讀了這一本不錯的書,雖然還沒有全部看完,不過已經覺得蠻受用的,值得推薦。這才發現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處處都充滿著不同型式的談判。在任何的談判中,不是以殺個你死我活來斷定成敗,如何在談判後各取所需,爭取有利的籌碼,卻又能讓對方不失顏面,似乎更像是門藝術。
 
新絕對成交
文章來源:麥格羅.希爾國際出版公司

  ★這個故事你一定聽過

有兩個人同時想搶一顆柳橙。他們最後決定,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柳橙從中間剖成兩半,然後各自拿走一半柳橙,從中取得他們想要的東西。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決定由其中一人負責切這顆柳橙,另一人則先挑選。

但當他們在談判過程中討論到各自的需求時,卻發現原來其中一人搶柳橙是為了榨柳橙汁,而另一個人是要拿橙皮來做蛋糕。於是,他們神奇地發現一個讓雙方都能贏的方法,沒有人需要輸。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學客立志以通訊諮詢的方式,提供親切、專業、完整、有效率的服務!

遊學客於成立之初以「通信諮詢」作為主要諮詢方式,「通信諮詢」意指透過通訊工具,如網路、電話、傳真、刊物之間所進行的信息傳達、互動與代辦服務。此外,我們設有實體辦公室提供免費面對面諮詢服務。當您有遊留學的念頭卻不知從何著手時,最佳的解決辦法是立即進入遊學客自主遊學中心網站查詢和諮詢。網站上不僅詳盡地為您介紹各種語言遊學、英文+專業課程和打工實習等課程,還可依自身的需求和預算,規劃一趟量身訂做的遊學行程。您可以透過影片與學生遊學體驗記來掌握第一手的遊學情報。
 
  • ★ 在世界各主要城市選擇有口碑和合法立案的語言學校
  • ★ 資訊透明,在網頁和刊物上札實提供課程完整且詳細的相關資訊
  • ★ 提供學生實際遊學心得
  • ★ 不收代辦費,和學校同步的報價 

 

(1) 我們的服務
 
  • ★ 專業諮詢:擁有專業經驗的顧問將為您找尋適合及理想的學校。
  • ★ 申請學校:申請學校免代辦費
  • ★ 簽證輔導:在學生辦理簽證之前會有詳細的流程及證件辦理說明。
  • ★ 住宿安排:寄宿家庭或學校宿舍的選擇,我們協助學生做較有益的決定。
  • ★ 辦理保險:當您身在海外,醫療保險及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假使您沒有此項保險,我們可以協助您在合理的費用下購買當地保險 。
  • ★ 後援服務:出國遊學與購買機票或參加旅遊團是不同的,您需要相當的資訊及支持,在出國前我們會可予以上協助,出國之後,還會定期以 email 或國際電話連絡,了解生活與學習狀況。我們的支援,能讓您的海外學習成為最佳的投資,以及畢生難忘的美好體驗。

 

(2) 專業諮詢
文章標籤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的確,不管在什麼時代,態度永遠會決定一個人的廣度。
 
投百封履歷很慘?看看哈佛畢業生的求職態度
文章來源:商業周刊

上週(9月12日)看到新聞,「有近3成投遞11封到30封履歷才成功,更有5%求職者投遞超過100封履歷。」

這樣很慘嗎?這不是求職的過程嗎?

我知道我這樣的問話難免招來一頓罵聲。但這則新聞讓我想到上上星期有位小朋友來求職,也讓我有些話想說。

什麼時代都一樣
名校畢業,也要有努力認真的態度

我是在據今八、九年前,也就是2003與2004年期間在哈佛法學院念書。2003與2004年是怎麼樣的一個年代?大家仍記憶猶新的是,美國經濟當時正從2000年科技泡沫破滅當中由谷底掙脫向上爬升;在2003年雖發生了第二次波斯灣戰爭,但是是一場戰力懸殊、美國顯會輕易獲勝的戰爭;雖然大中華圈SARS肆虐,但中國經濟正昂首闊步、急起直追;歐洲的經濟表現雖然乏善可陳,但至少讓人頭痛的歐債問題,在當時並不那麼顯而易見,總失業率也不是如今日般動輒二位數計的讓人驚心動魄。

文章標籤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不能找觸發你熱情的事情,任何舉動很可能只是盲從而無意義的決定而已。每個人都應該找到屬於自己的熱情與舞台。別小看任何的經驗,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天它會成為你的價值。
 
從澳洲打工遊學,談你到底該不該學寫 code?
文章來源:techorange.com
圖片來源:who is mary jo,CC Licensed

清大生到澳洲當台勞引發熱烈討論,人們不禁問:去澳洲是實現夢想還是做賤自己?

其實去哪打工、領多少錢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對你有沒有意義;就像該不該學coding 一樣,它不是個問題,也沒有答案。

  • 沒意義 ,任何事情只是個決定而已

該不該去澳洲?要去做什麼?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不能幫你決定,別人的經驗也不全適合你。

這跟該不該學coding一樣。coding對你有什麼用?那是你的事,你該自己決定。

文章標籤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