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San Diego, UCSD) 

  

UCSD  

  

l 學校簡介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UCSD),成立於1959年,是美國一所著名頂尖公立學府,屬於美國最大州立大學系統之一,位於南加州聖地牙哥的La Jolla社區,距離聖地牙哥有20分鐘的車程,是一個海邊城市,擁有2,000多畝的校園,雖然建校只有短短的五十多年,但是已經成為美國以研究科學為主、學術聲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學,亦被譽為「公立常春藤」。這所曾產生二十位,現有九位諾貝爾獎得主任教的大學,是全美重要的學術發展重地。在美國國家教育調查委員會的調查中,該校是全美排名第10的高等教育學府,與哈佛、耶魯及普林斯頓大學齊名,是全球最重要的學術機構之一。2012年於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為第15位。

 

聖地牙哥,擁有溫暖的地中海型氣候及極佳的地理位置,四週環繞著自然美景,且距離海邊只有1公里,是著名的渡假勝地。宜人的氣候加上靠近海灘的位置,使這地方的海上活動特別發達,衝浪、賞鯨、游泳和航海都是很受歡迎的運動。讓你可以輕易的前往海邊、高山或沙漠遊玩。同時,聖地牙哥也是在全美超過百萬人口的城市中,大學畢業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

 

La Jolla

校園中最具特色的建築就是圖書館(Geisel Library)了,它不僅右邊有一整排火紅的楓樹,而且造型別緻千姿百態,你只要變換位置,每一次看到的模樣都會不一樣,每一個角度都會呈現不同的風景。

UCSD library

從楓樹到圖書館之間,則是一段非常特別緩上坡路段,而這本大石書,就矗立在這條小徑的起點。

UCSD book

這是一條蜿蜒如蛇的小徑,整條路都是用切割成六邊型的天然石片所拼貼而成的,難怪這條小徑就叫做蛇徑” (Snake Path)。沿著蛇徑往上走,就會到達圖書館了。蛇徑的盡頭就是吐著舌信的蛇頭所在,實在太有創意了!長長的舌頭是由紅色的花崗岩切割而成的。

  

UCSD snake  

  

Price Center的畫框式建築外觀,與北美館似乎有著那麼幾分的神似。位於學校的中心,有賣美式中餐的Panda Express 、台式鹹酥雞飯珍奶的Tapioca Express Subway Rubio's(墨西哥菜) Burger King以及Shogun(日式料理) 等幾家餐廳可供選擇。

  

UCSD Price Center  

  

雖然是一間以研究為主軸的大學,UCSD學生的生活卻一點都不會單調乏味,該校最出名節日主要有兩個:太陽神嘉年華會(SunGod Festival)以及西瓜日(Melon Drop)

 

UCSD SunGod Festval   

 

l 課程內容

  

(1) 十週密集語言課程 10-Week Intensive Language Programs

 

★ 英文溝通與文化課程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 Program

 

★ 密集學術英語課程 Intensive Academic Program

 

★ 密集托福準備課程 Intensive TOEFL Preparation Program

 

★ 密集商業英語基礎課程 Intensive Business Fundamentals Program

 

★ 密集商務英語課程 Intensive Business English Program

 

★ 密集法務英語課程 Intensive Legal English Program

 

★ 密集大學預備語言課程 Intensive Pre-University Program

 

 

(2) 短期英語課程 Short-Term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s

 

★ 4週英語會話課程 Conversation / Conversation Plus

 

★ 2週英語會話課程 Two-week Conversation Plus

 

★ 4週學術英語課程 Academic English

 

★ 2週英語教師TEFL專業領域研討會 TEFL Seminar for Professionals

 

★ 4週商業英語課程 Business English

 

★ 4週醫學英語課程 Medical English

 

 

 

(3) 大學學分課程 University Credit Programs

 

★ 大學專題研究語言課程 University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Program (UPS)

 

 

(4) 暑期大學校園課程  Summer University Programs

 

★ 暑期夏令營  Summer Youth Program: Academic Connections International (ACI)

 

 

(5) 商業證書課程 Business Certificate Prorams

 

★ 商業基礎課程 Business Essentials (1 quarter / 2 quarters / 3 quarters)

 

★ 商業管理課程 Business Management (2 quarter)

 

★ 商業管理學年課程 Business Management Academic Year (3 quarters)

 

 

(6) 英語教學證書課程  TEFL Certificate Programs

 

★ 3個月英語教師證書課程 TEFL Proficiency Certificate

 

★ 6個月英語教師證書課程 Six-month Certificate Program in TEFL

 

★ 暑期密集英語教師證書課程 Summer Intensive TEFL Program

 

★ 3個月英語教學進階課程 Special Studies in TEFL

 

凡是參加「6個月英語教師證書課程」或「3個月英語教學進階課程」,可以同時額外參加下列證書課程:

 

      (a) 英文文法教學證書 Certificate in Teaching English Grammar (TEG)

 

      (b) 青少年英文教學證書Teaching English to the Young Learner (TEYL)

 

 

 

l 遊學客

 

諮詢專線:(02)2711-7601
電子郵件:contact@premiumlanguage.com
網頁:www.premiumlanguage.com

 

 

 

l 學校網站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網站:http://www.ucsd.edu/

arrow
arrow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