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NESE語言學校 (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 Boston)

  

l 學校簡介 

  

波士頓NESE語言學校 (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成立於1990年,網羅卓越的師資如:哈佛(Harvard)、耶魯(Yale)、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等知名學府的權威教師,提供最活潑、生動、有趣的特選教材,達到高度專業的服務水準。位於劍橋市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哈佛廣場是全美國學生最常聚集討論學習的重鎮之一。NESE只離波士頓市中心火車站約為100公尺,距離公車站約十分鐘在右。在NESE 附近,有滑雪場、帆船勝地及Cape Cod 的歷史文化景點。 

 

boston2  

(波士頓)

 

harvard square   

(哈佛廣場)

 

除了NESE所提供的課程外,學生可以選擇參加選修課和校外課程,此些課程將會幫助您更快的達到學習目標。課程包括有:托福先修班、商用美語、法律美語、美語正音班及大學先修班。NESE的高級課程班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性向及專長,選修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 (Harvard Extension School),和其他大學的課程。哈佛大學法律學院國際稅務課程,近來通過了一個方案,唯有托福考試達到580分才能被錄取成為哈佛的一份子;除了已經有受過頂級學府所舉辦之美語檢定的課程外,則不需參加托福考試,而NESE是其中一個不需通過托福就能直接受到哈佛認證的機構之一。在NESE的彈性課表下,讓專業人士能夠自由選擇所想要學習的課程,如此精心策劃使您不必參加常規密集課程,又能依順您的時間來就讀輔導課及先修班。

 

harvard2   

(哈佛校園)

 

另外,既己來到美國就是希望能與美國人有進一步交流接觸的機會,進而認識美國生活方式及文化,還有美語學習的激進。NESE將藉由有On The Street 的採訪活動、講座觀摩及自願活動節目,讓您有機會廣結友誼且沈浸在美國文化裡。NESE課座講師課程 (NESE Guest Speaker Program) 主要增進學生與美國文化及美國人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所以在校內推動講座觀摩,受邀的講師將會準備多元且最受矚目的論點與您分享。其中由哈佛大學學生所推動的論壇活動,內容是介紹美國文化論點及時勢大事;另有設商業、科學、政府及藝術等互動節目,幫助您在學習之餘,更能交到新朋友。

 

harvard 

(哈佛校園)

 

NESE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有著特約優待,讓NESE的學生可以自由使用MIT的健身中心,離NESE學校只有一地鐵站之遠,或者您可選擇由 Green Hall,步行到MIT 的 Fitness Center,後者提供50公尺長的游泳線道、personal training 及各式各樣的設備。提供使用Nautilus的配備,參加有氧運動操、打籃球及踢足球。同時,哈佛大學甘乃迪企管學院也肯定NESE的教學,因此哈佛大學國際稅務及稅法課程,特為NESE未達到580分托福分數的外國學生增設了特殊訓練課程。

 

MIT

(麻省理工學院MIT)

 

l 課程內容

  

(1) 密集語言課程 The NESE Intensive Curriculum

在NESE的課表中共分有十級緊密且生動的課程,在每一級中,您可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到學校參加密集語言課程或 在每日上午9:00至中午12:00參加半密集語言課程;此外,在全天密集語言課程中,還可以依照您的目標與需要,參加下列NESE另外準備的選修課及校外課程:

 

★ 托福先修班 TOEFL Preparation

 

★ 商業英語課程 Business English

 

★ 大學先修班 University Preparation

 

★ 正音班 Pronunciation

 

★ 法律英語班 Legal English

 

(2) 專業人士班課程 A Program for Professionals

在NESE,我們了解專業人士希望有專業的教學。因此我們只延攬來自頂尖學府的教師,如哈佛、耶魯、哥倫比亞大學等,具有豐富經驗及高教學能力,為您提供專業的學習。

 

彈性時間表:不論您的就業領域是屬於商業、科技、法律或是教育,NESE顧慮到您的時間安排,讓您選擇參加定期時間的密集班或選擇適合您時間的選修課及輔導課程。

 

★ 菁英美語師資:NESE了解專業人士需要專業的學習,也因此,NESE以著它的口碑及聲望延攬各大知名學府的學士,如:哈佛、耶魯、哥倫比亞大學等。全數皆為菁英美語師資,有著豐富經驗及高教學能力,為您提供專業的學習。

 

★ 免費上網及使用個人電子信箱:NESE了解身為職場人士的您需要定期與工作保持聯繫,體貼地為您準備了免費使用電腦、無限上網、個人電子信箱的服務。而NESE使用的是無線上網,您能夠在校園的每一處皆能利用隨身電腦輕鬆上網。

 

★ 專業人士班:當您一抵達NESE的時候,將會為您的美語能力做檢定,為您編排到以最短時間達到最快學習的班級,NESE也了解只有初期的美語能力檢定是不夠的,所以更為您提供年齡編班,換句話說,將有同背景資歷的同學與您一起分享學習的喜悅。

 

★ 專業班同學的課後活動:在下課後,NESE將提供與您所學領域的相關場所參訪機會;除此,NESE的 “僅獻給上班族” 俱樂部(Professionals Only Club),提供讓您與其它人的交流時間,同時見學觀摩波士頓的公司。也邀請到由哈佛大學主持的演講,另也安排波士頓的社交節目。

 

★ 專業班同學的個人小公寓:雖然Lee Hall是較小的學校宿舍,但卻是離NESE最近的地點,它為您提供了電話、微波爐、冰箱、電視機及錄放影機。而每一間房間都附有衛浴設備、床、書桌、衣櫥、睡衣及浴袍。NESE的公寓管理將會定期為您做清潔工作,也為您準備一週七日的早、晚餐點供應。Lee Hall有著舒適寬敞的空間、飯廳、客廳及室外庭園;除此之外,它位於一條綠樹成蔭、清雅寧靜的道路旁,且隸屬於劍橋城市文化景點區。另外,Lee Hall距NESE步行約為12分鐘,靠近便利交通運輸網。

 

★ Wellbridge 健身中心特約會員:所有NESE的學生都能夠享有麻省理工學院(MIT)健身中心使用資格,如果您是專業班的學生的話,更有權利成為Wellbridge 健身中心的特約會員。

 

★ 哈佛大學的認證:哈佛大學國際稅務及稅法課程,特為NESE未達到580分托福分數的外國學生增設了特殊訓練課程。

 

(3) 學生班課程 A Program for Students

NESE協助您進入美國大學:NESE體會您渴望進入美國大學的意願,所以為您準備了托福先修班、機構托福、大學先修班等相關入學服務,引導您順利在美就學。

 

★ 大學顧問員:此顧員將協助您承辦美國大學申請註冊過程,依照您的需要及實力,安排您進入理想的科系就讀。

 

★ NESE與大學招生人員聯絡活動:大學招生人員希望經常與NESE的學生做交流,進而答覆同學們對入學的相關問題;而NESE也提供絕佳機會讓學生走訪大學;並每年舉辦三次大學申請咨詢交流活動。

 

★ 大學資詢圖書館:在此圖書館內,提供您可以找尋美國各大學的各類資詢,如 大學目錄、指南,相關資料、報名所須等。在此也可找到GMAT,GRE,SAT 及LSAT的歷年考題資料。

 

★ 旁聽大學課程:多數大學提供旁聽席位給NESE的高階段學習的學生,使您親身體驗美國大學生活,除了提昇美語能力,更幫您廣結友誼。如此就讓NESE幫您爭取旁聽席位吧!而哈佛大學就位於NESE的正對面,提供夜間旁聽席給有意願的NESE高階段學習生。★ 與特約大學免托福入學方案:NESE 與數間大學有著特別的約定,使成積優異且通過多項高程度課程的NESE學生享有免托福入學的優待;其中在波士頓本區的重要學府有二:分別為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及Lasell College。

 

 

l 遊學客

諮詢專線:(02)2711-7601
電子郵件:
contact@premiumlanguage.com
網頁:
www.premiumlanguage.com

 

 

l 學校網站

波士頓NESE語言學校網站:http://www.nese.com/

★遊學客波士頓NESE語言課程網站:http://www.premiumlanguage.com/school/school_us_bos_nese.php

 

arrow
arrow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