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2 體驗加拿大計畫

重要訊息:IEC說明會名額已經額滿,申請截止。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很高興宣布 2012 年度體驗加拿大計畫 (IEC) 的名額為 1,000 個,其中 960 個名額為打工度假,20 個名額為建教合作,20 個名額為專業青年。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將接受郵戳日期為 2012 1 4 () 之後的申請,在此日期之前的申請將被拒絕。

請注意:2012 年度的申請條件有所增加,請務必詳細閱讀 申請步驟,在寄出申請資料前請務必確認已備妥所需資料,否則您的申請將被拒絕。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將爲 2012 體驗加拿大計畫的名額公開而舉辦許多活動,包括「IEC 說明會」「IEC 2012 發表派對聯歡之夜」。請注意,各項活動必須分開報名。如需更多資訊,請點上述連結。

 

l 遊學客

 

諮詢專線:(02)2711-7601
電子郵件:contact@premiumlanguage.com
網頁:http://www.premiumlanguage.com/

 

l 相關資料來源網站

 

加拿大在台辦事處http://www.canada.org.tw/taiwan/highlights-faits/2011/iec-eic-20111129.aspx?lang=zho&view=d

arrow
arrow

    遊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